為了妳 / 黃大煒


傷害,如果深到心裡面
會發不出聲音、哭不出眼淚,窒息

期待回憶給我安慰,讓我能夠拼湊原來的美好OH~
那些空氣裡的沉默,轉身,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我的唯一
不愛你,我愛誰
I'll do anything
anything~for you...

為了你,我的唯一
放開手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最愛,慢慢放在心裡面
孤單的記憶中,只能擁抱著遺憾

期待回憶給我安慰,讓我能夠拼湊原來的美好Oh~
那些空氣裡的沉默,轉身,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我的唯一
不愛你,我愛誰?
I'll do anything
anything~for you...

為了你,我能犧牲
放開手,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I'll do anything
any little thing for you,Yeah~

為了你,我會犧牲
我的痛,算什麼
忘記從前,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

難得在大陸可以看到可以看的電視節目
這首歌是寫
他有一個交往九年的女朋友突然跟他提分手
等到他走出來開始新戀情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女的得了癌症
不想拖累他才跟他分手

當最後的結局已經擺在眼前
兩個人仍然面對面強顏歡笑
真不知道那是種什麼心情?

不過這歌詞寫的有點隱諱
聽的時候也可以隨聽者有很多解釋就是
"不只要將我的東西傳出去,也要讓聽的人加入裡面成為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