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蠻喜歡看朱學恆的BLOG的
不管是因為大圖,低能的惡趣味
不過真的會認真看的原因是因為
"天外飛來的超認真長文"

推薦這篇文章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4/19/iwantmusic#more520"我想做音樂"

老實說我覺得這些問問題的人心中都早有定見
所以有得時候實在很懶的跟他分析(因為你多分析只是自討苦吃

研究所和轉學考這種東西我覺得聰明才智是其次
有沒有狠心下來唸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也落榜兩次了嘛,清楚的很。
什麼一年兩年浪費時間在轉學考(為什麼不能邊做別的事情邊唸書呀...
一年的時間可是很多的,只是時間不知道用去哪裡了。(就是說你呀KK!

雖然回的這麼認真我想那個人也還是那樣吧(那位阿怪先生心中大概有點不以為然吧I GUESS
"會把一堆543掛在嘴邊當擋箭牌的人大概那個東西在他心中也只是個半吊子吧。"

離題了
不過這個標題還讓人蠻有感覺的(看看躺在我書桌旁邊的吉他先生
這星期要開始上日文!
總算覺得自己會有點進步XD

1.歌沒有改變 通常會改變的是人
  而這曾經是個還蠻令我難過的事情

2.把妹有三招
   1)靜靜傾聽她說話
   2)稱讚她的衣服
   3)盡量請她吃好料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那就算了吧"

4."那種人很可悲"
   "別讓自己可悲"

5.如果你是個音樂家
   你不會把你的生涯規劃賴到一個愛打電動的胖子頭上

6.在這個背影庇蔭下的那一塊土地,永遠不會感受到外面的狂風暴雨。

7.等我長大之後,才知道這樣的背影必須要付出多少代價。

8.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幸運的人卻很少。
   每個人都有理想,但是能夠讓現實跟理想一樣的人卻很少。

9.只要你夠渴望,就會想出辦法來。

10.因為只要真心喜愛,我就會拼死命做到最好!
     因為這才是男子漢的承諾!
     因為這樣才叫做男子漢!

11.每個人的理想和現實都會有差距!
     但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會用義無反顧,打落牙齒和血吞,
     渾身浴血也打死不退的犧牲來補足理想跟現實之間的差距!

12.很多人也覺得做到一百次就是盡力了,那不是盡力,那只是做到一百次!

13.誰叫你要放棄一切的?
     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就會把所有的責任全部扛起來!

14.「世界上沒有作不到的事情,只有不願意付出的代價!」

15.這些代價很苦、很痛,只是男子漢夠堅強,能夠笑著承受一切!

16.就算你必須晚上打兩份工、拼了命想考上台大、
     每天去補習班、把題目算一百次、咬著牙扶養父母也要玩音樂!

17.男子漢遇到以下三種情況,
     就算是來亂的,也要奮戰到底!
     第一、男子漢在緊要關頭,要當仁不讓!
     第二、現在就是緊要關頭!
     第三、我們就是男子漢!

18.有guts的男人不是掛在嘴上的

19.但失敗將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無法實現夢想而一生索然無味就是最大的代價。

20.青春之所以可貴
     不在於你做的事情有多麼瘋狂還是什麼的
     而是你還記不記得?

21.至少我知道
     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
     會被年少時的自己所尊敬
     而不是嘲笑
     這樣就可以了

22.“我只是嘗試著過自己要的生活而已,為何如此艱難呢?”

23.Randy Pausch教授說過:
    「重點不在於如何實現夢想,重點在於如何無悔過一生。」

24.關於「換個方向」
     很簡單,就是放棄,人生有許多的選擇,有的時候,的確要「學習放下」。
    「在不完美的世界,追求完美,本身就是件太危險的事情。」by 溫世仁

25.「如果令人目瞪口呆的美好,只有自己能感受,那麼絕望黑暗的時刻也只有自己能面對。」

26."阻擋你的障礙必有其原因!這道牆並不是為了阻止我們
      這道牆讓我們有機會展現自己有多想達到這目標
      這道牆是為了 阻止那些不夠渴望的人,它們是為了阻擋那些不夠熱愛的人而存在的。"

27.人生啊,彷彿就是要燃燒點什麼東西才值得似的?
     並不是那樣的.

28.人生只有一次
     他媽的沒有後悔這種事

29.這個世界的神是王八蛋
     他會讓有理想抱負的人吃盡苦頭

30.只要用正確的方式生活,夢想自然就會實現。

31.大部分的人所謂感動,都是一時的。
     要怎麼持久不洩?

32.不要走到燈火闌珊時,還抱怨天黑黑。

33.『每個人都有責任成為他那個時代的傳奇』

34.「許多人都幻想著自己為理想付出了許多,
      但那些人只是喜歡這麼想,真正付出許多的人,少之又少。」

35.「理想那麼容易實現,那整個大海都是螃蟹了!」

36.夢想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
     只有你放不放棄它而已。

37.「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最後放上一段MV
這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不過真的很不錯

Mr. Children / Kurumi


ねぇ くるみ
この街の景色は君の目にどう映るの?
今の僕はどう見えるの?
喂~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ねぇ くるみ
誰かの優しさも皮肉に聞こえてしまうんだ
そんな時はどうしたらいい?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關心也讓你聽起來像挖苦似的
那個時候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良かった事だけ思い出して
やけに年老いた気持ちになる
とはいえ暮らしの中で
今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いる
歯車のひとつにならなくてはなぁ
希望の數だけ失望は増える
それでも明日に胸は震える
「どんな事が起こるんだろう?」
想像してみるんだよ
只是回想起過去美好的一切
卻讓人的心情更自覺得瀕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頭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ねぇ くるみ
時間が何もかも洗い連れ去ってくれれば
生きる事は実に容易い
喂~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ねぇ くるみ
あれからは一度も涙は流してないよ
でも 本気で笑う事も少ない
喂~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どこかで掛け違えてきて
気が付けば一つ余ったボタン
同じようにして誰かが 持て余したボタンホールに
出會う事で意味が出來たならいい
出會いの數だけ別れは増える
それでも希望に胸は震える
十字路に出くわすたび
迷いもするだろうけど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要是能和 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在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今以上をいつも欲しがるくせに
変わらない愛を求め歌う
そうして歯車は回る
この必要以上の負擔に
ギシギシ鈍い音をたてながら
希望の數だけ失望は増える
それでも明日に胸は震える
「どんな事が起こるんだろう?」
想像してみよう
出會いの數だけ別れは増える
それでも希望に胸は震える
引き返しちゃいけないよね
進もう 君のいない道の上へ
總是乞望想擁有比眼前更多
為了追求那不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不停轉動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