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
我的部隊有讓我很自豪的一件事情
從我當班長之後我從來沒有吃過早餐!
花最多的大概就是泡麵錢了
營區的飯=噴食

沒想到我今天領悟了傳說中的新境界
神之領域!
炒菠菜沒有把根切掉耶
哇靠~一把一把的上面還拉了一堆鬍鬚!
洋蔥炒肉片!
兩片肉配30片洋蔥!
什錦炒!
兩塊沒味道的豆腐和竹輪
配滿滿的青椒和小黃瓜!
還有一道菜是甜大豆
就是小時候會去市場買的大紅豆
可是他有用奇怪醬料炒過~
主菜是個
只有花椒味
裡面一堆刺的炸魚
湯是榨菜海帶蛋花湯~

這真是太厲害了
我邊吃邊留下感動的眼淚
以後吃不到怎麼半嗚嗚

BTW
這一餐好像是15還20 RMB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