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6.30從台北出發
坐9.30從桃園出發的飛機
機場賣的東西可真多~
雖然要等兩個小時其實還蠻好打發的
不過聽說第一航廈很破爛
課長:就像很舊的火車站LIKE基隆
那樣也太糟糕了吧....
總之回來就看的到了

從上海機場到注的地方要兩個小時左右

真的是靠杯冷
到底是誰說大陸不會濕所以不會冷的
冷到爆炸了啦!
我現在穿一件長袖內衣 襯衫 毛衣
還有開空調還會冷
而且開暖氣超不舒服
很乾
只好溫度開低一點
然後窗戶又不能開
陽台風又超級大
選擇就是關著門抽菸把自己燻死!
BTW這邊應該靠江邊風很大,走起路來很不舒服

巴士倒是蠻不錯的
電爆桃園和高雄完全不是問題
工業區的道路鋪的也比我們的高速公路好吧
這邊什麼都是大
大大大
連走個社區我都會迷路
這個社區搞不好比臺大還大....

大賣場離家裡大概走路要二十分鐘
冷死啦!
而且我覺得這邊的物價跟台北根本沒差多少
一包LAYS 5.5塊
一包品課10.9塊(只有2/3大小!)
面紙500抽 9..1塊
KFC2x~3x塊
一顆不知名品牌三號電池要1.2塊
ㄜ....到底是便宜在哪裡了呀?
便宜的大概只有啤酒和生鮮食品
熟食不敢買
結果買了一手啤酒沒下酒菜配....

家裏除了房間還不錯
其他蠻普通的吧?
搭伙的那一間就好多了。
洗完澡站著穿衣服腳底板超級冰
洗手的水龍頭打開那個水是零度嗎?
OMGGGGG~~~

這邊早上六點要起床
坐七點的交通車上班
早餐和晚餐還不錯,是阿姨煮的
中餐那不知道是什麼鬼
一個不好吃的炸機翅
一陀543炒
一堆花生
炒白菜
榨菜蛋花湯...
他媽的連我當兵的時候吃的噴食都比較好呀!
嚇死我了!
還好我不用呆多久

然後這邊的人超級兇
車子在路上叭來叭去
每個人只有講話有來回就像要翻桌
收銀員一臉不屑東西結完都用砸的
先生好了!
先生!
好了啦!
真是............

人在匪區不得不低頭
趕快習慣一下撐一個月就過去了

這邊八點開工五點下班
生活很正常也很無聊
剛剛找了朋友幫我弄了一下網路問題
不然一堆網站連不上
這裡也連不上XD
這邊的手機號碼好奇怪
整個就是背不起來

 

13776229573
有空可以打給我
我很無聊沒事幹
我還在研究SKYP
如果弄得好有空我會打幾通電話回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