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X凱特溫斯雷
令人懷念的組合

但這部片大概是我這一陣子看過最可怕的片子
這根本就是真愛破滅之路吧...
雖然中間有些橋段還蠻做作的
不過現實的重量還是如此的可怕

片中男主角才30歲
他的一切卻可以完全投射到我的身上
讓人害怕
現實的殘酷

我覺得我看電影的功力大進
這種片我以前大概完全看不進去吧?
看樣子可以找個時間來看看美國心玫瑰情
我應該不是跟以前一樣二十分鐘就陣亡了吧?

另外最近文藝片也太多
我需要動作片!

BTW
好懷念 Romeo X Juliet 中那個娃娃臉
我發現我最近都在痛恨長大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