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來了三個月了

每天都過的很難過
在公司忙的要死
事情一堆
卻是充滿了混亂
很多東西也不會處理
每天都生活在無知和不安中
白天光是電話和信件就讓我精神耗弱
在公司完全做不了工作
回家又懶的跟死人一樣
但起碼時間過的很快

今天把男女糾察隊看完了
天呀
從05年到現在整整六年份270集
我只花了三個月就看完了
星海也不像魔獸一樣會讓人沉迷
加上動不動就斷線當機
常常都懶的打開
帶來的幾本書也都看完了
閑的發慌呀

雖然說時間很多
可是日文英文吉他這些東西
我連拿出來都不想
天知道硬碟裡的日劇電影和動畫我有多久沒打開了
連線上漫畫我都懶的去看
好像已經積了兩星期了吧?

腳上的疣不知道擦了好久的藥
昨天終於掉了一大塊下來
本來很高興
結果擦了藥以後痛到我快哭出來
現在也是隱隱作痛的感覺
我還想說是不是什麼蜂窩性組織炎咧
想說如果在這邊要住院或是開刀我要怎麼辦
不過想想我是抹藥之後馬上變這樣的
應該不會是傷口感染吧?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真可怕呀
房間沒有音樂
我竟然呆不下去咧
渾身不對勁
這兩天我光菸就抽了五包了吧

日子好難過
這邊又沒有朋友盡是些我不知道怎麼相處的大叔
每天上下班都一個人
悽慘呀
我怎麼覺得當兵比在這邊好十萬倍有

因為閑的發慌
腦袋又在那邊亂轉
總是會讓我想起
這世界少了我一個到底有沒有差別
好像不會怎樣耶?
我整個可以想到那畫面
應該沒差吧
大家的生活一樣的過
世界一樣隨著規律運轉
真是多餘呀(笑

看個漫畫動畫
老是說中二中二
我實在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有種突然了解那些蠢貨在想啥的FU
也許只是他們太早熟了?
14歲就預料到

人生就只是一個不斷自轉的陀螺
以自身為中心瘋狂的起舞
光設法讓自己不停轉動就耗盡了全身的力量
還顧及的到什麼旁人呢
也許我只是沒有勇氣和旁邊的陀螺擦撞出一點火花罷了
畢竟我也不覺得從出生到現在我有撞出過什麼火花可言
只是個笑話罷了

哈哈哈
大笑三聲
抽個煙吐口氣
睡下去明天又是好漢一條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你說對吧,這永恆不變的美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