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川景子代言的SONY廣告真的很棒,笑起來很漂亮
配樂很好聽,看了應該會整個讓日本人很想來台灣吧



其中裡面的小籠包聽說是杭州小籠湯包
於是我和大食傑格就出花了!

這間店就在金甌女中旁邊
招牌整個也太醒目
話說我念了建中又再台北呆這麼久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金甌女中咧

話說另外一間很有名的湯包店就在旁邊
是有什麼私怨嗎XD


小籠湯包

蠻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鼎泰豐略勝一籌
不過價錢只有一半嘛~


蝦肉燒賣

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不太像燒賣呀
像是換了餅皮的湯包上面擺一隻蝦子XD
好吃


清蒸臭豆腐

傑格說他沒吃過這種東西
聽說是招牌?
我覺得很拉蒙呀
我家附近賣的好吃多了


奶皇包

這種東西通常我是敬謝不敏的
不過有人愛吃嘛
吃了一個應該是還OK?
我本來就不愛甜包子就是


蔥油餅

這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也不會很油
GOOD


油豆腐細粉

自從上次在我家旁邊吃到整碗甜的
我整個就很害怕XD
這碗我有稍微喝一口
是鹹的,不過我是沒什麼興趣就是


酸辣湯

中規中矩
拿來配這些東西剛好

結完帳好像還不用五百吧?
整個覺得很便宜XD
跟傑格去吃飯沒超過一千真的很少見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