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妳的消息

會想到是因為突然很想看電影
這年看的電影比起以前好像少了非常多
而且都是不是和男生看就是和妹妹看

番了番帳本
記帳也順便有點日記的功能吧(苦笑
從去年九月之後再來單獨見面已經是二月生日的事情
到底是為什麼突然幾乎斷了連絡
我也不知道

只是曾經那麼熟識
到現在我沒事完全不會想起要打那支電話
見面就是序捐約的
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雖然這公事也很少了

其實說出口已經是前年12月的事情
老實說心裡也早就沒了感覺(甚至我已經覺得她變的不漂亮了哈哈
之後也沒有發生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只要不主動連絡
要失去一個朋友也太容易
現在出去我想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吧哈哈
以前可是隨便打個電話就可以跑出來
在國中的司令台混到12點的
五年的交情原來只要半年就可以搞成這樣
雖然應該有一半是我的問題吧(笑

只是感嘆呀
人的心,怎麼會那麼容易疏離呢
真的是以時速五公分在互相遠離
一年就離開了438公尺呢
而兩人之間最親密的距離,也只是零而已。

無聊的感嘆
我也想要有人成為我身體上的一部份
不管是生理,心理,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能讓我無法抽離

這麼深沉的感覺只有曾經接近過(我說的可不是愛情
離垂手可得的距離還有一段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到此為止吧。

到了這個年紀
要認識個新人物
光要試圖接近我想就會耗盡我所有的力氣吧(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手機的簡訊響起我卻一點也不會期待
因為裡面都是廣告呀(笑

也許永遠也不會得到吧,我身體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