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好久以前就有印象的東西

一開始記得看到的是卡通吧?
作畫不錯當初有想要看可是沒時間看(看動畫真是有夠浪費時間...)
後來才知道這東西超級多角發展什麼都有



這漫畫也蠻酷的
完全不做什麼分歧多角戀愛
大概是把遊戲的共通劇情通通拿掉
只留下那個腳色的劇情吧

一路直線到底
一開始就會胡亂親了呀~
還有到底為什麼都kiss了還要問喜不喜歡
一定會有泳裝!
我猜是個忠實呈現就是

最後的事件普遍都很遜
連"我們結婚吧!"這種ult都有喔ㄏㄏ
不過不用腦袋看的話還不錯
有些低能小事件看起來也蠻有趣的

除了會莫名奇妙叫不熟的女生和他接吻
主角就是個人畜無害的好好先生
女角們
從左往右

1. 害羞傳統的名門大小姐
    就是個大小姐,才藝萬能,可是有著叫主角主人的奇怪設定
    因為有未婚夫所以面臨了名門世家的絕體絕命危機!
    解決方法:未婚夫也不想娶她,哈哈。

2. 冰山理化女
    自稱在做實驗就kiss男主角了,是個IQ 190的天才少女
    因為太孤單了心防一下就被敲破,反正這也沒在鋪陳
    出國的分離問題,男主角用結婚去美國當服務生就可以克服。
    BTW只有這傢伙有穿婚紗

3. 年長一歲的幼馴染
    跟TO HEART的環姐大概是同一種人物,主角剋星之類
    因為小時候被戴眼鏡被主角喊是眼鏡猴
    換隱形眼鏡變漂亮反而讓主角不敢接近,有種蠢感。

4. 害羞的圖書委員
    這設定在GALGAME真是老梗到不行,應該說這裡面的腳色都是GALGAME的王道就是
    暗戀主角在轉學前和主角告白
    之後考上同一所大學

5. 足球運動女
    因為主角也會踢足球所以和主角一起練習絕招明日真旋轉(我還山達拿回旋咧...)
    太男孩子氣老是被男生發卡,被女生告白
    可是我們的主角哪可能會只要跟你做朋友咧ㄎㄎ
    基本上是我比較喜歡的腳色

6. 主角妹妹的同學
     就是個愛慕學長的學妹。

這漫畫有個很酷的地方就是
明明只是手碰個肩膀會全身發抖
KISS一下會全身抽筋
然後可以把接吻畫好幾種場景好幾種體位
搞的好像在XX一樣
真是讓我佩服這作者的糟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