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蔓延

3211-1.jpg

玻璃渣的星海爭霸小說
買之前有點擔心
意外的非常好看
原來這作者是個大手呀

有玩過星海爭霸的看這本小說一定非常有感覺
不過裡面的馬林也太強悍了點XD

故事是從一個菜逼八的新兵角度寫的
抓人去當兵,再灌假記憶進去洗腦
直接輸入作戰技能,連訓練都不用了呀。
還蠻符合那種背景感覺的
讓我想到星艦戰將中一堆被騙進去的阿兵勾~

裡面我最喜歡的腳色大概就是布蘭妮中尉了
沒辦法,強悍戰鬥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設定
而且這中尉在裡面很帥氣勇猛呀
跟部下一起跑步
絕體絕命的時候的冷靜指揮
帶頭衝鋒殺出重圍
"幹他媽的給我向前衝,不要停!"
"後面不用管了,這是命令!"
帥氣的為了任務留下來殿後
不過這大姐最後竟然給我破格了呀。
這個描寫我還蠻不能接受的
一個身經百戰的大姐還要一個菜鳥叫醒,前面200P的描寫都是假的嗎?
最後死的也真是悽慘
碉堡都還沒破就被直接定死吊在牆上....

另外一個我喜歡的角色就是中士大叔
有當過兵的男生大概在部隊裡都會遇過這種人吧
會照顧人又一副屌樣
不過中年大叔嘛
這種角色設定就是要為了救人帥氣陣亡的
死前還要一抹苦笑
把槍统進MUTA肚子抱起來一起死!

至於主角我只能說是個奇怪的傢伙
竟然會為了殺了一隻蟲子就中二發作
完全是個拖油瓶
害死一狗票人
最後再來什麼老美英雄主義覺醒
也許這就是老美的浪漫吧?
我是不太能理解就是。

裡面的描寫很棒
看起來腦中超級有畫面呀!
這根本就可以直接拍成一部完整的電影了
怎麼到現在都沒有人拿來用呢嘖嘖...

最後的基地死守戰
大概就是正規戰役第四關的感覺了吧
只是這次沒有運輸機來救呢。
我說運輸機也太脆弱,應該是MUTA在這裡面設定太強了吧

SCV修碉堡那邊實在是讓我笑了出來
太有畫面了!
只是這ZERG比遊戲的電腦聰明多了呀
一下就把SCV幹掉了。

最後是個全滅,不過抓了幾千隻ZERG來陪葬也不錯了啦
畢竟在遊戲裡兩隻狗就可以輕鬆幹爆一個馬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