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把吃過的店都寫下來,不然老是想不起來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今天晚上MASA流標
思考要買什麼給海狗大姐當生日禮物
突然靈光一閃就想起了
BELLAVITA B2的AOKI
順便買點東西犒賞自己

沒想到在AOKI也可以遇到黃子跤
旁邊帶一個很漂亮的正妹
兩個人有說有笑看起來感覺還蠻歡樂的

話說來這邊有讓我回到日本的錯覺
親切的服務和包裝,滿坑滿谷像不用錢的保冷袋
價錢也很日本就是...

P1050822.JPG

馬卡龍一個80
會喜歡上這東西是去年在日本的時候第一次在PH吃到,發現這東西驚為天人的好吃!
上面是抹茶口味下面是柚子口味
抹茶口味我覺得拉蒙吧?不夠甜呀嘖嘖
柚子我覺得很棒,香氣蠻重的內餡甜又不膩,好吃!

P1050815.JPG

彩妝巧克力
這好貴,小小一條要價100 NTD
上面的顏色是內餡的口味
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內餡和巧克力混在一起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而且不像過去的印象,這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呀~~~
一次吃十個也沒問題

P1050811.JPG

這泡芙算蛋糕類中比較便宜的,140NTD
那邊的蛋糕一個大概都是200NTD
外面一圈抹茶,內部是奶油,上方還有一層紅豆泥
咬下去的時候紅豆泥會被壓進奶油裡面
三個內餡混在一起,好吃!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吧ㄎㄎ

笑和這店面應該算蠻難找的,店面很小
在師大夜市內7-11那條巷子的垂直往內再左轉
老闆是日本人,會講很可愛的中文XD
坐在吧檯可以看到老闆現煎喔
這店的食物可以輕鬆打死和民吧

燒蛋類好吃!
小小一份切成4塊
味道很好而且不貴 80~120 NTD

炒麵飯這東西看起來就和電視上日本節目介紹的一模一樣
而且十分大一份 150NTD
飯和麵混在一起的口感吃起來很新奇
而且有一點酸味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

大阪燒吃起來就比較普通搂
口味有點太重,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明太子吧?
口味有很多種大概都180左右

裡面也有蠻多日本酒可以選的
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因為還要騎車就沒喝了。

這是一間我以後還會想來的店
價格便宜,氣氛就是居酒屋
不過小菜類蠻少的
如果很多人來可能會覺得東西都差不多吧
位子也小小的
適合兩個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