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人的演唱會!

n_1980_wall.jpg
廣告&部長的話



May'n部長動作教學


這2500花的值得~
中午12.30去排隊抽號碼牌343號
下午17.30去排隊入場
本來在中間位子
晃來晃去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了左方前面位子XD
不過這時間抓的好差
在裡面等好久
還好空調還不錯
不會太悶

從演唱會中段開始
前方的低音喇叭瘋狂破音
耳朵都快被炸聾了~~
要遮住左邊耳朵才聽的清楚May'n的聲音

部長(原來這個詞的由來是她自己發明的,FANS=部員)
本人看起來比DVD還漂亮不少?
這位子很不錯看的很清楚哈哈
表情很多肢體動作也不少
看起來很可愛,認真唱歌的時候表情又很有大將之風
KK只好入部了。

我想聽Blue和Iya,Iya呀
這次的歌單比較不熟
不過聽起來還是蠻爽的哈哈

現場演唱蠻穩的
不過後來我耳朵被炸到有點受不了
開始有點恍神
配樂是預錄的
有點美中不足~
要是LIVE BAND就好了
不過如果帶來我想大概會虧本吧

另外MC還蠻認真的
背了蠻多中文的
講到搞不清楚的時候她自己都害羞起來了,好可愛喔喔喔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萌殺嗎!

本來想說最後一站了會不會有一點殺必死
結果都還沒喊安可
主持人就宣佈活動結束,開燈了呀~
握手會果然是個沒抽到
沒這種命!

演場會歌單
01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
02 ノーザンクロス
03 Get Ready
04 インフィニティ
05 pink monsoon
06 YOUR ROCK
07 Deep Breathing
08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09 M-Revolution
10 What'bout my star?
11 パラノイア
12 XYZ (振り付け指導有)
13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14 オベリスク
15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16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17 ライオン~May'n ver~
18 May'n☆Space
19 Heart&Soul

北十字星我好期待
不過可能是剛開場,感覺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Deep Breathing部長要大家安靜聽她唱
不過音響有點怪怪的,有的時候會有一兩句話聲音不見?

鑽石裂痕超受歡迎呀
一放出來就變成大合唱了
KK也加入行列(根本亂唱!)

XYZ這首歌有跳舞教學
大家拿出毛巾~一堆人根本沒有呀~
拿出手帕~台灣沒人在用手帕~
用手也可以!
總共教學了四次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太可愛啦~我又被萌殺了。

話說那毛巾看起來好棒,如果有我會買一條吧
問題是沒有賣呀。
這首歌帶動跳跳的很開心哈哈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香格里拉!這首歌超好聽的啦!

射手座
這首全場嗨到翻起來~
持ってけ~

Lion
當初我就是看UTUBE看到這首才迷上部長的
該死的爛喇叭。

May'n☆Space
最後拉拉拉拉拉了好久
很有感覺

部長很可愛。
ENDING的時候還特地跑到最上面和後面的人揮手
講了一堆話可是我都聽不懂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