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ㄧ開始覺得MF的歌不配畫面的話
聽起來實在是沒有什麼意思

畢竟整部動畫就是個MTV播放器嘛
劇情零
我比較喜歡的腳色也只有女王而已
看她被綠毛莫名奇妙痛電
實在會扣很多分..
所以這部卡通我整個就是沒有愛呀!
看過即丟!(丟

昨天不小心看了ANIMAX MUSIX
就是May'n的個人秀嘛
整個就是很有氣勢

看看這Yukka....都出到多久了自己的成名曲還唱成這樣
雖然知道妳不是很強但這樣也太悽涼了吧
虧我看到曉之車的時候還期待了一下
跟我當初聽到LIVE的奇蹟之海感覺是一模一樣(LIVE封印!
後面的創聖更慘呀
跟不上節拍是哪招呀....
原來原主唱的LIVE算很不錯的呢(耶黑!

1245605263054.jpg

今天在你管專心找了一下演唱會LIVE影片
驚為天人NA
KK只好加入女王的後援會啦
我本來就是女王派(女王!女王!女王!
話說她在演唱會的表現跟動畫的雪露比起來完全不遜色
再穿個軍裝拿個鞭子根本就是直接COS了呀!
我最喜歡是這首SOLO版LION

 

NORTHERN CROSS

INFINITY

YOUSEI

DIAMOND CREVASSE

ITEZA☆GOGO HUJI DON'T BE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