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哪一本書看過一句話
「一成不變的生活是對生命的謀殺。」

越來越懶了呢
回家,吃飯,電視,電腦,電視,睡覺
360不想開
新番堆滿不想看
買的新書也不想動

昨天傻妹說我應該最近都過的不錯
都沒有在MurMur
當時我愣了一下
其實是貧乏到沒東西寫吧(笑

多久沒去看電影了?
應該說除了序娟約之外我有多久沒有找過妳了呢?
好像很久很久了

也許是下意識的不想撥通那個號碼吧?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忘了
我不知道

最近老被彭國璿教訓
其實我也很害怕呀
雖然嘴巴上老掛著社交能力喪失
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擁有過
不是自然而然相處變熟
我還真的辦不到

完全不想搭話
看到新人我只想逃
躲到一個沒有陌生的世界
鑽進自己的象牙塔裡
26歲了還要自己一個人窩著研究魔法嗎(笑
我想沒有轉職成功的大概也只有我吧。

改變一切的不是工作,
變的是我成為一個更爛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