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個永遠也不會退燒的橋段呢。

我最喜歡的場景就是這一幕了
小男孩牽著小女孩
這一瞬間彷彿就是永遠
可是也只有這一瞬間呢。
也許只是簡單的相信
心中才能得到純真的幸福吧?

1243767711701.jpg


"我和他,都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很久很久以前的夢。"
"在夢中我們還只有十三歲。"
"夢中是被厚厚積雪覆蓋的無垠田野"
"只見人家的燈火在遠處忽明忽滅。"
"在深深的積雪中,只留下我們的足跡。"
"這樣做,"
"就會有一起看櫻花的那一天。"
"我也是,他也是,不會再有迷惘。"
"是的,曾經這樣想過。"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非說不可。"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我已經不記得我是幾時喜歡上你了。"


 "我們將會永遠不分開,"
"不知為何,我總這樣認為著。"


"貴樹君今後一定會幸福的生活下去,絕對。"

"但是我卻意識到,今後我們可能將永遠無法都在一起。"

快26歲了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
每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機械般的順著
背後不見蹤影的哪隻手
推向日復一日無限重合的足跡之上。

也許這就是上帝的恩賜呢
沒被選上的人
平庸的子民
你就走在我為你鋪好的道路
邁向我所指引的路標吧
代價不過就是你早已脫下多年的一絲純真罷了。

這種東西一向會打到我的點呀
永遠只是空中虛假的泡影
如漫畫情節般的青梅竹馬能有多少?

曾經有過已是無比的幸運
奢望別離後的重逢
只能乞求那聲音能傳至高聳入雲的殿堂
不可遇也不可求吧。

連看個旋風管家也可以被劈到
實在是太酷了。
"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我永遠會在妳的身邊。"
當時,小男孩小女孩誰會知道
這句話
過了十年之後竟是對著另一個女孩說出口呢?

我只祈禱能再消散的更慢一些
讓,過去無法企及的那段時光能夠再追上來。

素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