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是腳踏車。

1.麥帥橋到底要從哪裡上去???

2.走塔悠路旁小路,到彩虹橋
   彩虹橋很漂亮可以扛車過去對岸

3.右岸腳踏車道在下面要扛車下去

4.往成功疏散門沒什麼人經過

5.成功交流道很恐怖

6.三總的該死上坡
   從出疏散門到這邊沒看到半台腳踏車

7.轉文德路終於開始認得路了

8.快到大湖公園時剛好有一間漢堡王GOOD
   上坡好累
   調太重採不動調太輕不會走還會晃

9.大湖公園晚上有點太暗了
   找地方吃漢堡還要閃開閃光蛋海
   MRT經過倒映在湖中超級漂亮!
   我感覺這會變成一個有名的景

10.往碧湖
     我愛下坡

11.碧湖比大湖亮一些
     我覺得比大湖漂亮
     可是沒有移動的公車和MRT倒影
     可以坐的地方相對少
     裡面不能騎車我只好用牽的

12.回家我直接走文德路轉瑞光路,因為我好累
     可是上民權大橋的時候我感到生命受到嚴重威脅
    
13.回家看地圖發現我在瘋狂大繞路

14.騎乘時間3小時半

15.騎乘里程數16.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