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
有點奇怪的夢(而且情節我全都記得哩

夢中的主角當然是我啦!
女主角則是我們家最漂亮的海狗冠妤大姐~
(我記得海狗已經領銜主演兩三次了...

一開始是在一間不是雅賊的漫畫店遇到
然後就一起去吃飯(這劇情還真現實呀!

然後姐姐的心情很不好!
一問之下原來是(類似高中畢業旅行畫面
張原禎生日(別問我為什麼夢到他現在生日
海狗跟張原禎走在路上
張原禎突然跑去前面躲起來等海狗找他(這很不像他
然後林冠妤就不鳥他的自顧自的走了然後遇到我
有點低能的情節不過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就到了麥當勞(可是不像公館像重慶南路之類
進去點餐像香港的茶餐廳
(為什麼是茶餐廳勒~我想可能和後面情節有點電影投射作用吧
總之我就和海狗點了蘿菠糕和蛋餅
和兩個蠢男生併桌(不要問我為什麼要併桌
然後那兩個白木就夾我們的菜吃.....

我ㄧ開始以為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之類(因為看起來是個蠢樣
然後蛋餅上來對面那個還問我他可不可以吃(我旁邊的人剛走出去
我笑笑的說你滾開啦
就在這個摸門!
冠妤:你為什麼都不生氣呀!你在怕什麼!
(一臉凶狠對我說教的海狗姐
KK就變身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翻桌!
用左手抓那個智障的脖子單手把她架在空中
然後往櫥窗扔過去!
(批哩啪啦碰,為什麼我會突然整個兇殘勒!所以說男人不能激

走出店門!
另一個白木在對街和兩個刺龍繡鳳的流氓在聊天
冠妤:他在那裡
KK:林冠妤可是他們有三個人耶?
冠妤:你在怕什麼!
(這句話我有點忘了,好像不是這句,NVM,所以說不要激男生ㄇㄟ..
於是我就不知道從哪邊抄起一把吉他!(憑空出現!隔空抓吉他的魔力KK!
從背後往那個人的後腦杓很狠的貓下去(我回想起來都覺得痛
然後再用膝蓋幹他鼻樑
從他側面狠狠扣一拳把他灌倒在地
再在他側身踹了好幾腳(連續技COMBO樣,鼻血流滿地~

那個人倒下之後(可是此時旁邊的兄弟不見了???
我就豪邁的甩開吉他(可是吉他其實沒有破好好的哩
喊著"冠妤~"牽她的手開始狂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夢裡對他的稱呼有那麼多種
(此時冠妤臉一臉驚恐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然後機車明明停店門口我們卻很帥氣的視而不見的跑過去
(我覺得我在這部片中有點沒腦兼腦充血....
接著就是像日劇一樣長鏡頭背影狂奔的兩人....
(KK直接面向遠方奔跑,在我的前面有一道光之類
 此時海狗帶著堅毅的眼神,牽著我的手抓著我的手臂往我身上邊靠邊跑...
 一副私奔走天涯樣,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劇情在胡亂接什麼鬼!

跑著跑著就跑到了我家......(我們本來不是在公館嗎?
我就"抱"(不要問我為什麼跑著跑著換個視角就變成公主抱了!
著冠妤上電梯要開我家的門
(兩人整個靠在一起,海狗一副喝掛不醒人事樣...
 真的不要問我這劇情在亂跳TONE什麼!

然後我就醒了。
而且鬧鐘明明還沒響!!
絕望呀!我對做夢醒來的絕妙時機感到絕望啦!
絕望呀!我對沒辦法用回籠覺繼續回到夢境感到絕望啦!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趁機亂來!
應該啦.....(咳咳

我記得以前也做過一次夢
兩人在海邊山崖上看海
"我喜歡妳!"
然後要KISS的時候醒來IN軍中
絕望啦!
我對快樂的夢總是在期待的情節醒來感到絕望啦!

Btw
林冠妤看到這篇不要扁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些奇怪的夢呀!
誰來幫KK解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