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狗姐姐的一句話
"你不來你就死定了"
就算明天大清早要掃墓
KK還是義無反顧的赴身沙場
一切都是友情呀~(其實是害怕某人打扁我

這壽星也很妙
星期四半夜十二點要大家打扮成
"紅色亮片蝴蝶結高中自拍妹"
明天我還要上班耶
誰理妳呀(挖鼻
那張邀請卡也真夠蠢
海咪咪Dont GO~~~~~~~~~
只要韓國一天還在
希望還是永無止盡啦!

本來下班還要去找個紅色領結
後來實在太晚就算了!
買個隱形眼鏡帶已經很有誠意
連卡片都是中午去買下午在公司寫的哩

回家趕快梳洗一下就趕著出門
畢竟姐姐還有交代任務
我還要買巧克力
又是一間顆數越多巧克力越貴的店
DIVA LIFE 還算OK啦!

等呀等終於等到壽星了
你的高中自拍妹勒????
(衣服愛心 耳環蝴蝶 裙子亮片
這壽星真是自己都沒有誠意!
"不過裙子也太短了吧阿嗚"
"這不是裙子裡面有褲子啦"(大力掀開
姐姐,就算我們很熟
我也是會害羞的!
這樣要我眼睛看哪裡呀==

上了房間
我真的要說這房間真的很不錯
而且星期五晚上九千聽起來也蠻合情合理的
去的時候這人馬上脫掉高跟鞋趴趴走
電話響不停
第一位人士來的時候我就笑翻了
西裝鼻挺+領帶!
我看看他他看看我(有默契的笑
接下來的人根本沒人理他嘛
男生最強的就是籃球庫+籃球鞋!
有三個女孩子穿了高中制服來
"我感到我的真心被欺騙"
然後制服太薄冷的要死只好去拿浴袍穿
笑死我了XD

基於莎莎醬二人組
還在小馬趴尊爵會館(真是老狗==
還好我有認識不少會計系人士
依附在他們之下還稱不上無聊
尚可以打發
法克女看起來有變漂亮
愛心愛玲到底誰是誰
陳紀賢打扮還是一樣酷炫
辜巧心新髮型很...有趣
唐牛還是穩重樣(看起來貌似被眾姐姐欺負
賴欣葉看起來還是一副我要爆發了!(他一副玩起來瘋子樣

中間怎麼度過我也忘了
除了喝奶酒之外(還蠻好喝的
根本沒人在喝酒
桌上可是有三瓶烈酒三瓶紅酒耶

在我悠閒的滾到床上以後有兩個渾蛋才出現
我實在很懶的幫這北七擦屁股
什麼沒有蠟燭....
會不會太天天了一點呀
兩光大王!

半夜十二點跑去找蠟燭
台灣人的好伙伴
黑夜中的燈塔
充滿愛與正義的小七竟然沒有蠟燭
絕望呀!
我對這沒有蠟燭的世界絕望啦!
松青 頂好也沒有
就在這個摸門!
KK眼角一閃看到一間麥當當
顧不了已經打烊我和九孔還是殺了進去
"對不起,我們沒有呀!"
小間的M就不用辦生日會嗎!
真正的黑暗就是讓你看到一絲光線再拍熄她
絕望呀!
最後只好拜託櫃檯
這櫃檯姐姐人也很好到處幫我們問
最後還是沒個下文
還是靠我的瀨打
某人快滾去跳樓啦!

善許真的是勇者
根本沒有玩蛋糕大戰氣氛(我猜也沒有人敢
他就這樣"噗嗤"的A上去
太猛了!
還好我有照到這驚天動地的一幕!
"我的鼻子都是奶油甜到爆啦幹"
妝也花了
不過看起來還蠻開心的嘛哈哈哈

後來開始了善許大人獨秀之喝酒遊戲
我一定要說
洪成彥真是遜斃了
我猜他的酒量大概連我1/3都不到
一杯酒含了四次還臉紅通通==
這也註定了喝不到什麼東西!
絕望呀~
我對喝不到酒的趴踢絕望啦~

法克女和雙胞胎要先走
因為女孩子嘛
我只好假扮一下法客護一下花
老實說雙胞胎在那個趴好像有點怪感?
不會形容
只是在那種場合還感覺的到SOCIAL氣還蠻怪的
又不是去小馬那裡==

之後就是紅酒心事時間
女生穿浴袍實在是太犯規啦!
橘子蔡小姐穿著浴袍端著紅酒杯也太好看了
氣質爆表!(而且不只我這樣覺得喔
後來我就進入了昏迷狀態
昏呀昏
一路昏到了六點多
醒來看到紅酒軍進入了麻將狀態(也太猛...
辜巧心倒是對善許很不滿XD
"你搶走我的丰采了啦!"
"他們以前我在的時候也是笑的很開心的啦!"
蠢斃了哈哈
善許在逗女孩子笑這點倒是很厲害(就純粹的開心大笑

其實我還想呆著
很久沒在這種地方玩的很開心了
可是我九點還要回家掃墓(天知道我掃墓回來就一路昏到了隔天中午

Happy Birthday Seadog,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