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忽然之間
我就要去大陸出差了
本來說是3-9
這樣我還可以整理一下那百廢待舉的老巢
有沒有那麼趕呀.......
然後旅費少100 USD
不滿兩個月一天只有20USD+27RMB
hmmm

結果開完會變成3-2
fun~
結果我連演唱會都沒得去了嗎
只好把票拿回給小妹吧

晚上去買禮物
襪幹
襙你媽的有沒有這麼兩光的店員
最好是挑了一副店員報了價的耳環
結完帳跑回來跟我說
還有送另外一副,其實是兩副
幹你媽的整個傻眼
然後現場沒有貨,型錄上面找不到說不知道長怎樣
襪幹,結果我們自己在型錄上還翻到

馬的逼勒
包裝更扯
說什麼這個勾子用盒子不好裝拿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布包
他媽的展示品就是用盒子裝好不好
跟他說要拿盒子就給我隨便裝
挖幹勒....
他媽的整個就覺得那個錢花的超不爽
早知道就在旁邊DIOR買個六七千我也開心


然後不想看到那個店員就走掉
挖勒幹勒
緞帶上面一堆壓痕
紙袋也沒用貼紙貼起來
什麼鳥蛋呀幹
結果有人說要幫我包
家裡沒材料......
明天還要拿去店裡請店員重包嗎
還下雨
幹你老師的襙機掰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那個櫃


然後小妹一直不接電話
打到十點多終於通了
在喝酒?????
七點多的時候不是說好嗎
我哩勒咧
淦那我買那堆泡芙要給誰吃
馬的
票還要找時間拿嗎
隨便啦~
我也懶的管了

氣死我了

我操
操你媽的BG蛋
幹你媽的機掰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