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外的
本來想整天龜家裡的計畫改變

一開始遠遠的有些認不出來
很香,捲髮
妳很漂亮
老實說不管怎樣,人是對的,我覺得就是只有美而已!

那比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老闆娘也很不錯
雖然會有點忘東忘西不過今天也就算了
昨天晚上還有位子就要偷笑了

菜都喜歡,真不錯
戴小妹我要感謝妳前天有陪我去逛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唉,只能打安全牌嗎,實在是很沒用

昏暗的戲院
也許距離那麼遠
可是看那側臉,就令人頭暈目眩了

我很喜歡歐文威爾森
這片出乎意料的好看
也許這部片對有養狗的人殺傷力實在很大
不過對我來說,主角的掙扎更是有感覺
那三棟房子配上葛根的演變
是凡人和理想之間的差距之大,殘酷的令人難以想像
塞巴斯丁是理想,葛根是和現實妥協之後的完美
妳當然選葛根嗎?
塞巴斯丁是男孩子永遠的夢想
最理想大概是從賽巴轉為葛根,不過這只是夢中的泡沫罷了
隨著高度升高,年歲增長變成破滅的幻夢吧。

流淚的女孩子,讓人看的呆了
有股想抱妳疼你的衝動
也只是止於心中罷了

也許就跟單喣說的一樣吧
我沒有用
實在是越在意越無法踏出那一步
抓著浮板隨波逐流直至滅頂
總不如奮力一泊嗎?
我不知道。

亭億大姐第一句話就是你變了
心寬體胖!
真是糟糕
不過跟這人聊天還真是輕鬆
好客人嗎
TEMPO實在太好跟上了
要不是有另一個白木今天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砸場天王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搞不懂位什麼老要找他來殺豬
我還寧願自己掏錢出來

我戳你看他救
愚蠢的默契令人感動又帶點懷念
多久沒有這個樣子了?
定期的聚餐變成類似例行公事般的敷衍
神來一筆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

堂堂邁入25歲
已經進入青春之後,後悔以前的年紀了
離我只剩後悔之前,還能蹉跎多少光陰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明嘹,我永遠也不想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2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